その笑顔『守りたい』から 愛してる ずっと

发言 回复打印

197575条/页,20页

<15 16 17 18 19 20
您是第29202位读者

1901 Cranberry2010/4/7 21:57:00

轻轻地把一根手指探进去)最喜欢tacchon的话,就不许跟路人走哦…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02 shota2010/4/7 22:01:00

走了也会回...唔....回来的嘛....
(手指玩着他的头发,讨好地凑过去浅浅地在脸上亲口勿)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03 Cranberry2010/4/7 22:06:00

那也不能走>3<(抽出手指拉下内库揉搓小yasu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04 shota2010/4/7 22:09:00

恩.....(舒服地满口答应
tacchon....就和tacchon一起啦> <
(难耐地在他身下扭动)
.....现在想要和tacchon好好做......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05 Cranberry2010/4/7 22:13:00

唔,一口一个tacchon,你等下到底想被我怎样啊…(拉起他的腿,小kura在臋间摩蹭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06 shota2010/4/7 22:17:00

tacchon.....^ ^
(故意拖长尾音声音软趴趴地念)
(抬头咬着他的耳垂亲昵地舌忝 弄)
我知道你最喜欢听了.....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07 Cranberry2010/4/7 22:25:00

不过,最最喜欢的还是高朝时候喊的tadayoshi哟^@^
小kura又来打扰了XDD(迫不及待地进人之后开始律动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08 shota2010/4/7 22:30:00

....今天偏不喊给你听XD
啊.....
(被顶人后还不太适应,本能地紧张不断收紧)
唔,要tacchon抱着....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09 Cranberry2010/4/7 22:42:00

嗯、好紧="=放松啦…(手臂绕过他脑袋揽住
不喊?等下有办法让你喊XD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10 shota2010/4/7 22:55:00

(被手臂揽住后安心放松,一点一点跟着他的节奏律动)
哈....那里好舒服.....
(双腿缠上他的腰)
还要.....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11 Cranberry2010/4/7 23:00:00

那里是哪里?…这里?还是这里?(往Deep用力撞击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12 shota2010/4/7 23:09:00

啊啊.....
(突然捂住嘴不让声音传出来)
(委屈地扒住肩膀咬一口)
那么用力隔壁会不会听见......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13 Cranberry2010/4/7 23:12:00

=3=…
大汗淋漓地奋战中)听见了又怎样…嗯嗯…反正他、知道咱俩什么关系…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14 Cranberry2010/4/7 23:12:00

=3=…
大汗淋漓地奋战中)听见了又怎样…嗯嗯…反正他、知道咱俩什么关系…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15 shota2010/4/7 23:20:00

O//////O
唔...你想让、啊....让别人听到我叫么?
(随着加速的抽揷_chan抖着拉紧他的手,另一只手抚摸着自己的增加快感)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16 Cranberry2010/4/7 23:27:00

…嗯…听、不见的吧……啊啊yasu、好舒服…!(骤然加快动作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17 shota2010/4/7 23:35:00

唔....啊啊......
(身体僵硬地被不断抽揷,意识渐渐迷糊被快感侵略)
慢点tacchon、啊....
tadayoshi....(放弃地念着妥协
呜.......疼.....
(可是也很舒服)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18 Cranberry2010/4/7 23:45:00

…唔嗯嗯yasu、yasu……shota!!(chuan_Xi着一起达到高朝
伏在他身上不想动)FUFU…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19 shota2010/4/7 23:50:00

唔.....
(舒服地用脑袋蹭蹭)
.....重啦////
(害羞地推,但是没力气推开)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20 Cranberry2010/4/7 23:55:00

听到他喊重又故意用力往下压了压)嘿嘿=v=
睡觉吧~(伸手抽了些纸巾清理XX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21 shota2010/4/7 23:59:00

你压着我怎么睡.....(小声报怨
那,晚安> <
(伸手抱住闭眼)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22 Cranberry2010/4/8 0:03:00

=w=晚安安~(轻啄一口额头,闭眼zzZ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23 Cranberry2010/4/8 19:35:00

我回来了…^@^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24 Cranberry2010/4/8 20:19:00

啊咧~??人呢??怎么没在家…
(拨他手机,发现在卧室床头柜上)
="=难不成去邻居家串门了?……算了,先去洗澡等他回来好了。
(月兑衣服进浴室)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25 shota2010/4/8 20:41:00

(从便利店回来摸口袋)
....出门忘带钥匙了啊="=
那打电话给tacchon叫他早点回家吧!
(继续摸口袋)
......也没带啊T^T
(无奈地蹲在自家门口等)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26 Cranberry2010/4/8 20:53:00

洗完澡出来,看到他仍没有回来)…=口=!该不会被隔壁那傻大个儿拐跑了吧!不行不行,去找他要人!
随便裹了个浴袍就往外冲,开门,绊倒)哎哟喂!疼死了…诶?yasu?@@你?…(看看他,再转头看隔壁门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27 shota2010/4/8 20:56:00

痛!!!
(揉自己被撞出去磕到的胳膊肘,回头)
=口=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在家也不给我开门!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28 Cranberry2010/4/8 20:59:00

委屈地抱着磕肿的膝盖)你也没按门铃我哪知道你在外面嘛…T^T还以为……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29 shota2010/4/8 21:00:00

(站起来拍拍库子的灰)
我走的时候家里没人嘛.....
以为什么?@@?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30 Cranberry2010/4/8 21:03:00

以、以为…啊,以为你去邻居家串门了!(拉着他进屋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31 shota2010/4/8 21:07:00

你轻点,刚才撞到了啦......
(回家关上门)
我去楼下便利店买彩色铅笔去了,别的都有这个用完了。
没得画,可是楼下也没有卖的T^T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32 Cranberry2010/4/8 21:11:00

啊,破皮了么?我去找医药箱
边走边嘟囔)钥匙不带就算了手机也不带…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33 shota2010/4/8 21:17:00

又不严重....
(小心捂着蹭伤的胳膊肘)
我出门的时候以为带了嘛= =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34 Cranberry2010/4/8 21:26:00

那也要消毒的(用棉球沾了酒精拉过他手臂轻轻擦>""<
出门时就不能check下么=3=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35 shota2010/4/8 21:29:00

下次会啦.....实在不行还可以打扰隔壁.....
(低头看他小心地帮自己擦拭,心里暖暖的)
=V=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36 Cranberry2010/4/8 21:39:00

=-=+
不准打扰隔壁!万一那家伙对你图谋不轨怎么办?(动作轻柔地贴上yasu专用的粉色圆点创可贴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37 shota2010/4/8 21:48:00

瞎脑内什么=////=
人家有小财布的,对我图谋不轨的只有你啦XD
(低头凑近亲一口额头以示感谢^ ^)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38 Cranberry2010/4/8 21:55:00

=口=!?你脸红什么?!(一把抱住)不能对那傻大个儿有想法TAT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39 shota2010/4/8 22:00:00

(被突然抱住吓了一跳)
我脸红是因为你刚刚贴创可贴啦....
(戳脑袋)
你要我说几遍,我对他没想法,我只喜欢你啦////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40 Cranberry2010/4/8 22:04:00

>^<(扭动着蹭来蹭去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41 shota2010/4/8 22:08:00

我发现自从有了跟你很像的邻居之后你就越来越对我没信心了....=3=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42 Cranberry2010/4/8 22:14:00

……T3T
我错啦…谁让yasu那么可爱QAQ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43 shota2010/4/8 22:23:00

其实只有你那么觉得啦> <
(摸摸胳膊肘的创可贴)
(心)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44 Cranberry2010/4/8 22:33:00

谁说的T^T那些鹿人是空气啊?
>"<(对准嘴巴使劲响亮地亲一口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45 shota2010/4/8 22:39:00

唔....
能亲能摸的不还是只有你嘛....
呐,今天晚上睡小床吧?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46 Cranberry2010/4/8 22:42:00

好!XDD挤挤暖和~
(拉着手哼着歌往小屋走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47 shota2010/4/8 22:47:00

fufu,快到夏天了笨蛋,要暖和干什么.....
(把被子抱出来铺床上)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48 Cranberry2010/4/8 22:52:00

扑通躺进去)好软XD
(对着他张开手臂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49 Cranberry2010/4/8 22:53:00

扑通躺进去)好软XD
(对着他张开手臂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50 shota2010/4/8 23:01:00

(扑进怀里)
抱着yasu也会软软的很舒服^ ^
晚安=3=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51 Cranberry2010/4/10 10:04:00

默默地回到家)...T^T

yasu去哪里了...不回家也不接电话不回mail...

回复

1952 shota2010/4/10 10:16:00

(一晚上没回家,蹑手蹑脚地拿钥匙开门)
.....应该不在家吧?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53 Cranberry2010/4/10 10:31:00

听到开门声回头,一脸哀怨地瞪着他)T?????????????? T
回复

1954 shota2010/4/10 10:36:00

啊,哦哈哟!
今天起这么早啊...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55 Cranberry2010/4/10 10:37:00

..................T^T(转过头不理他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56 shota2010/4/10 10:41:00

怎么了嘛?
(走过去从后面抱住)
不理我....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57 Cranberry2010/4/10 10:43:00

........谁让你不回家(带着哭腔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58 shota2010/4/10 10:46:00

至于么....
你又不是小孩子一天不回家不回怎么样嘛= =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59 Cranberry2010/4/10 10:56:00

可是好歹跟我说一声啊!(眼里含泪瞪着他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60 shota2010/4/10 11:06:00

你要是因为这种事情就委屈的话我以后去哪里都不会给你说了。
(用手指抹他的眼角)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61 Cranberry2010/4/10 11:09:00

T3T.......

(伸手抱住)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62 shota2010/4/10 11:13:00

不许哭....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63 Cranberry2010/4/10 11:14:00

(趴他肩窝里吸鼻涕)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64 shota2010/4/10 11:17:00

再哭表你了!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65 Cranberry2010/4/10 11:22:00

小声)你还有理了...=3=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66 shota2010/4/10 11:26:00

因为你在我心里是可以依靠的人啊,又不是要我照顾的小孩子...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67 Cranberry2010/4/10 11:29:00

不出声地戳他脸蛋)^3^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68 shota2010/4/10 11:33:00

笑)看来很靠不住啊...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69 Cranberry2010/4/10 11:36:00

谁说的=3=

明明很靠得住,不然你也不会不打招呼就不回家的对吧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70 shota2010/4/10 11:42:00

可是没打招呼的结果是某人变成了怨妇XD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71 Cranberry2010/4/10 11:50:00

那也是靠得住的怨妇!!-皿-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72 shota2010/4/10 11:54:00

那你让我靠靠....
(揉揉眼睛靠在他胸口)
好累....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73 Cranberry2010/4/10 11:55:00

抱住揉揉头毛)怎么累成这样...=3=

要表我陪你睡觉XD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1974 shota2010/4/10 12:02:00

好啊^ ^
抱着tacchon睡觉...Zzz
(靠着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shota

相当8CJ

  • RP:7012
文:3441 分:17327
回复

1975 Cranberry2010/4/10 12:03:00

拉了条薄被盖两个人身上,拨拨他额头上的头发,轻轻chu一口)oyasumi...

Cranberry

相当8CJ

  • RP:5002
文:2447 分:12340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97575条/页,20页

<15 16 17 18 19 20
→ 回复:その笑顔『守りたい』から 愛してる ずっと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