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门牌改了~鹌鹑你那个戒指是不是要带上了=v=

发言 回复打印

1939100条/页,2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您是第22399位读者

楼主 麻生遥斗2010/2/6 22:31:00

搬家~~~自己选房间~~
回复

2 aoi老师2010/2/6 22:32:00

我和naoki要离厨房近的 麻生君辛苦了
回复

3 naoki2010/2/6 22:33:00

搬家\(^o^)/~

(别起刘海收拾屋子)

回复

4 小kenzo2010/2/6 22:36:00

>//////////////////<

不许门牌这样写

不然住在这里多少天那个什么天天都在抗议怎么办

回复

5 naoki2010/2/6 22:37:00

kenzo和麻生君天天那个什么什么我们没意见0//////////0
回复

6 小kenzo2010/2/6 22:41:00

反对!

╭(╯^╰)╮

回复

7 麻生遥斗2010/2/6 22:42:00

这样不反对了吧~(掐脸)

怎么那么凶~~~

回复

8 naoki2010/2/6 22:43:00

赞成\(^o^)/~

新家新愿望~~kenzo出嫁,naoki反攻>//////<

回复

9 aoi老师2010/2/6 22:43:00

kenzo的戒指很好看^___^

回复

10 naoki2010/2/6 22:44:00

嗯嗯嗯!很好看><(使劲点头赞成)

真好看啊(ˉ﹃ˉ)

回复

11 麻生遥斗2010/2/6 22:47:00

鹌鹑这可是麻生mama和papa的传家戒指(拿出来)

你。。要表收下。。

(os mama和papa叮嘱这一定要鹌鹑收下的。。)

回复

12 小kenzo2010/2/6 22:49:00

>////////////////////<

不 要!

回复

13 麻生遥斗2010/2/6 22:55:00

你脸红个什么~~(挑下巴)
回复

14 小kenzo2010/2/6 22:58:00

>/////////////<

要是有人亲自帮我戴上我才要

小老师,你来?

>_<

回复

15 naoki2010/2/6 23:00:00

0____0(抱住凉介)
回复

16 aoi老师2010/2/6 23:00:00

啊?我。。。我不行。。。
回复

17 麻生遥斗2010/2/6 23:01:00

=口=

什么东西碎了~~(咔嚓)

(捂胸口)

倒地~我需要急救~~
回复

18 naoki2010/2/6 23:03:00

╭(╯^╰)╮os:太危险了,回屋反攻去……

凉介困没~~我帮你擦背然后睡觉~~=////v////=

回复

19 小kenzo2010/2/6 23:04:00

(瞄准嘴唇稳准狠地口勿上去)

>//////////////////<

我来做急救医生

回复

20 麻生遥斗2010/2/6 23:05:00

(倒地装晕死)还没活~~不行~~
回复

21 aoi老师2010/2/6 23:06:00

你吃晚饭没有?要表吃蛋包饭?
回复

22 naoki2010/2/6 23:08:00

跟呆呆木吃完火锅回来的><

新家新气象,把凉介塞被窝里反攻\(^o^)/~

回复

23 小kenzo2010/2/6 23:10:00

(再次狠狠地拍一巴掌小遥斗)

这下活了吧=v=

回复

24 aoi老师2010/2/6 23:12:00

那我们别再这里当电灯泡了^___^
回复

25 naoki2010/2/6 23:13:00

(一起躲进浴室)那凉介一会儿…………想不想做点剧烈一点的运动0/////////0
回复

26 麻生遥斗2010/2/6 23:15:00

(挣开一只眼看瞄)你欺负小遥斗,它受到伤害生气了~(忍笑)
回复

27 小kenzo2010/2/6 23:18:00

那太好了

生气干脆我就和它绝交吧

XD

回复

28 aoi老师2010/2/6 23:19:00

恩?什么?

我要被关路由了T___T

回复

29 naoki2010/2/6 23:20:00

要在上面\(^o^)/~(骑在凉介身上,蒙被窝)

衬你被关路由蒙被子反攻><光天化日攻不下来不信蒙被子也攻不下来╭(╯^╰)╮

回复

30 麻生遥斗2010/2/6 23:32:00

(看着鹌鹑又好气又好笑)ma~拿着这小盒子手很酸过。。。鹌鹑帮个忙拿去带上吧~~

(拉过手套上)还蛮合适。。(笑的很开心)

回复

31 小kenzo2010/2/6 23:37:00

>//////////////////<

(对着小肥爪左看右看)

我不会还给你了XD

(chu)

睡觉吧

(很宝贝很小心地把戴了戒指的手乖乖地放在被窝外面)

(嘀咕)

绝对不能压坏了什么的...

回复

32 麻生遥斗2010/2/6 23:40:00

(把手塞进被窝)放外面会着凉==+ 不会压坏的~~

(搂着让鹌鹑靠着自己睡)

回复

33 小kenzo2010/2/6 23:43:00

OS:结婚恐惧症又治愈了一点点>_<

戒指都送了多少个了XD

遥斗晚安~

回复

34 路人娘亲2010/2/6 23:48:00

小kenzo你都能开首饰店了

这婚的花费还真不少啊

回复

35 小kenzo2010/2/6 23:53:00

遥斗娘亲对不起嘛,我这不正减肥帮遥斗省钱呢嘛

>/////////////////<

回复

36 P2010/2/7 11:18:00

来新家参观一圈~顺便把宝宝带着溜达=v=
回复

37 ryo2010/2/7 11:23:00

我跟着过来。。。tomo你又忘了给宝宝拿奶瓶了= =+
回复

38 小桃子2010/2/7 11:24:00

╭(╯^╰)╮

(钻进智久papa怀里不理亮papa)

回复

39 ryo2010/2/7 11:25:00

(对了。。。我们不是还在夏威夷。。。水床还一次没用呢。。。)
回复

40 小桃子2010/2/7 11:26:00

哼~~╭(╯^╰)╮(撇头)

大气球也没玩呢╭(╯^╰)╮

回复

41 ryo2010/2/7 11:28:00

(那看一眼赶快回去好了。。。改天再来玩)
回复

42 kin酱2010/2/7 13:15:00

(把小垫子拖到阳台处)这块领地是我的><

有太阳^^

回复

43 小kenzo2010/2/7 22:17:00

(戴着戒指做什么目光都会被戒指吸引去,然后就看着戒指傻笑)

>///////////////////<

回复

44 米饭2010/2/7 22:27:00

= =||||||||||||(一头黑线地看着)
回复

45 小kenzo2010/2/7 22:33:00

米饭!你看你变帅了

>//////////////<

(揉毛)

给,吃罐头>_<

回复

46 kin酱2010/2/7 22:35:00

papa今天好娇羞0______0

汪汪!快去拿罐头><

(催促)

回复

47 米饭2010/2/7 22:38:00

哼 老子一直很帅的好吧?!(把罐头顶给kin)
回复

48 小kenzo2010/2/7 22:43:00

(今天米饭说什么也不生气)

>//////////////<

对对对,米饭一直很帅

我的kin酱也一直都这么美XD

米饭不用留给kin酱罐头,kin酱也有

>_<

回复

49 kin酱2010/2/7 22:46:00

papa今天好奇怪0_____0 心情好好>\\\\\\\\\<

劳资不吃罐头 劳资减禸禸><

(看着自己圆滚滚的,把罐头拱给米饭)

回复

50 米饭2010/2/7 22:47:00

。。。。。。

傻乎乎的。。。

回复

51 小kenzo2010/2/7 22:48:00

kin酱那我们一起努力好不好?

>_<

papa我也在克服食物诱惑中

>///////////<

回复

52 米饭2010/2/7 22:49:00

减什么禸(╰_╯)#

禸很好禸很美!减了我就休了你!

回复

53 小kenzo2010/2/7 22:52:00

=v=

那kin酱就别和我一起减肥了

米饭喜欢圆滚滚的kin酱

回复

54 kin酱2010/2/7 22:55:00

隔壁烧饼说劳资圆的腿都快看不见了,减禸禸T^T

(在房间里跑来跑去。确切的是滚来滚去)呜呜汪汪!滑倒T^T。

回复

55 小kenzo2010/2/7 22:57:00

(刚想上前去抱起来kin酱,但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笑眯眯地只是蹲在一边看)

OS:还是想要米饭的关心吧XD

回复

56 米饭2010/2/7 23:02:00

烧饼又是谁(╰_╯)#你为什么要为它减禸禸!
回复

57 kin酱2010/2/7 23:13:00

就是就是隔壁新来的狗狗嘛。

笑劳资圆的不像腊肠狗狗 像小肥狗了T_T

再肥会会没人,是没狗要的T^^^^^T(趴地上不起来)

我家那只肥狗刚才在屋里跑来跑去结果滑了一跤,趴着特萌>\\\\\\<

回复

58 小kenzo2010/2/7 23:16:00

我也好想要一只狗狗养T____T
回复

59 米饭2010/2/7 23:29:00

对呀对呀!除了老子没人会要你了!

我也想养。。。

回复

60 蒙面松鼠2010/2/7 23:34:00

想养傻乎乎的金毛和帅气的小哈\(^o^)/~
回复

61 kin酱2010/2/7 23:38:00

那更要减禸禸了,不然会被嫌弃的T^^T

我家养的就是腊肠>\\\<我还想养拉不拉多0_0

回复

62 米饭2010/2/7 23:41:00

。。。勉强。。。不嫌弃你啦。。。

回复

63 小kenzo2010/2/7 23:42:00

反思:我是不是坏榜样了╭(╯^╰)╮

我看可鲁看一次哭一次...

回复

64 kin酱2010/2/7 23:45:00

(蹭蹭)那劳资开动了>\\\\\\\\\\<

(扭着PP跑去吃罐头)

拉不拉多小时候的颜很M很萌的>_<

回复

65 小kenzo2010/2/7 23:48:00

(傻笑着看着戒指飘去睡觉)

>///////////////<

遥斗今天又加班了,回家了我要好好帮遥斗按摩下

XD

眠了,晚安=v=

回复

66 小kenzo2010/2/8 18:17:00

(劲头十足的推销一天下班回家)
回复

67 naoki2010/2/8 18:19:00

正好开饭^^

回复

68 小kenzo2010/2/8 18:37:00

>//////////<

那我要一小碗!

回复

69 naoki2010/2/8 18:39:00

给~

你先吃吧,我有点头疼,先去躺一会~

回复

70 小kenzo2010/2/8 18:53:00

(啪嗒啪嗒跟进房间)

naoki不舒服?

回复

71 naoki2010/2/8 18:55:00

嗯……有点头疼……@__@

大概躺一下就好了,不用担心

快吃饭去吧,一会儿凉了

回复

72 小kenzo2010/2/8 19:01:00

(帮naoki盖好被子)

那你睡一觉,起来看看要表吃药

回复

73 aoi老师2010/2/8 19:11:00

真的不舒服?

回复

74 naoki2010/2/8 19:11:00

谢谢~快去吃饭吧
回复

75 naoki2010/2/8 19:13:00

看书看得头疼= =确切说是从太阳_Xue钻进去一直疼到脑仁DeepT^T
回复

76 aoi老师2010/2/8 19:14:00

那快好好休息 小老师在旁边给你掖被子=3=
回复

77 naoki2010/2/8 19:15:00

\(^o^)/~那就该dokidoki躺不住了>//////////<

回复

78 aoi老师2010/2/8 19:21:00

(那就盖上被子把naoki抱怀里一起睡 呼噜呼噜毛~不疼了不疼了~)
回复

79 naoki2010/2/8 19:23:00

= =真的不疼了…………真的…………

说!你是凉介还是龙崎假扮的凉介>/////<

回复

80 aoi老师2010/2/8 19:26:00

那再亲亲~还疼不疼?
回复

81 naoki2010/2/8 19:28:00

(红着脸从床上窜起来)0///////////////0

梦到被凉介亲亲………………(拍拍脸)

…………好有真实感0//////////////0

回复

82 aoi老师2010/2/8 19:30:00

醒了?^___^(躺床上笑眯眯地看着)
回复

83 naoki2010/2/8 19:32:00

0////////////0凉凉凉凉凉介……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我刚才有没有睡相很差有没有说奇怪的梦话……
回复

84 aoi老师2010/2/8 19:33:00

kenzo说你不舒服我就请假回来了 现在有没有好一点?
回复

85 naoki2010/2/8 19:34:00

嗯……可能是睡不够,睡一下就好了0//////0

工作表紧吗?

可能是不想看书,放下书就好了o(╯□╰)o
回复

86 aoi老师2010/2/8 19:37:00

那再睡会儿吧(拽)我和主任说我老婆不舒服 我不放心=v=
回复

87 naoki2010/2/8 19:39:00

(躺回去八爪鱼状)吼~你坏了你骗人了=////3////=
回复

88 小kenzo2010/2/8 19:41:00

老婆..........结婚结婚!\(^o^)/
回复

89 aoi老师2010/2/8 19:42:00

我怎么骗人了?你是不舒服啊

回复

90 naoki2010/2/8 19:43:00

骗了骗了!因为我不是你老婆>////3////<

(塞一个鸡腿进kenzo嘴里)我们不结婚,永远热恋中=3=

回复

91 aoi老师2010/2/8 19:47:00

你给我做饭洗衣服;你和我睡在一张床上;你说最最喜欢我,我也最最喜欢你。。。

你当然是我老婆。。。

回复

92 naoki2010/2/8 19:48:00

dokidoki

………………那也是……是老公///3///

回复

93 aoi老师2010/2/8 19:51:00

我总不能和主任说我要回家看我老公吧 他会吓到的 噗~
回复

94 小kenzo2010/2/8 19:53:00

o(╯□╰)o

那也永远不结婚给你们看

哼!

回复

95 naoki2010/2/8 19:54:00

(脑内了一下)噗^_________^(开心的抱的更紧)

咳~那下次请假我也只能跟教练说“昨天跟老婆运动的太激烈”了╭(╯////////////╰)╮

回复

96 aoi老师2010/2/8 19:55:00

= =||||||||||||
这个。。。
回复

97 naoki2010/2/8 19:56:00

那你不是白拿了那么多有名字的没名字的金的银的钻石的戒指,麻生君好凄惨的o(╯□╰)o

回复

98 naoki2010/2/8 19:56:00

(咬凉介鼻尖一口)老婆\(^o^)/~
回复

99 aoi老师2010/2/8 19:58:00

不可以和教练他们说这么隐私的事 听话
回复

100 小kenzo2010/2/8 20:00:00

那我还回去

╭(╯^╰)╮

就是不结婚!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939100条/页,2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 回复:那个。。。门牌改了~鹌鹑你那个戒指是不是要带上了=v=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