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家当买凶杀小林凉子

发言 回复打印

4848条/页,1页

1
您是第4901位读者

楼主 我是白皮2009/1/21 15:47:00

rbt
回复

2 = =2009/1/21 16:00:00

一半家当买凶杀小林麻央
回复

3 关朱丽叶鸟事2009/1/22 13:02:00

她不值这个价………………万能的XQ会灭了她的!!!!!!!!!!!!!
回复

4 好奇2009/1/22 13:33:00

她干了啥,不熟

回复

5 蒙面2009/1/22 13:56:00

家当里面包含hina么 ><
回复

6 蒙面N号2009/1/22 14:00:00

一半家当买凶杀小林麻央

----------------------

我也出一半!

回复

7 小林凉子2009/1/22 15:03:00

我是无辜的,工作需要啊T T
回复

8 后辈2009/1/22 16:06:00

一半家当买凶杀小林麻央

==========================

+n

回复

9 霓虹罗密欧2009/1/22 21:31:00

谁敢碰我的朱丽叶,想cos沙袋吗?

回复

10 蒙面2009/1/22 21:35:00

LZ自己去不就得了,还用买胸?

回复

11 霓虹罗密欧2009/1/22 21:35:00

谁敢碰我的朱丽叶,想cos沙袋吗?

回复

12 蒙面2009/1/22 21:36:00

错了

买凶

回复

13 = =2009/1/23 10:26:00

我也出钱!!!不,我想出力了………………

这个jianren!!!!

回复

14 = =2009/1/24 7:11:00

这女人骗了我的钞票~
我也要杀她!!!!
回复

15 穿白衣的罗密欧2009/1/24 17:24:00

等我舞台剧演完再说,人死了我怎么演舞台剧怎么卖周边怎么赚钱????

我还要占她便宜跟她打啵捏~~~不准杀我的朱丽叶

舞台剧完了以后你们爱咋整咋整

回复

16 我是白皮2009/1/24 22:28:00

老婆 我的钱全给你买拳击卡和美容卡了

还有的买套套和KY了

还剩100块 这些够把你那猪立业给轰至渣了

回复

17 我是白皮2009/1/24 22:29:00

老婆我给你占便宜 给你打波

回复

18 穿白衣的罗密欧2009/1/26 9:31:00

我不管我要卖周边赚钱,赚大钱然后回家娶媳妇,生闺女

我厌烦和男人打啵了,我要和年轻女人打啵~~

回复

19 我是白皮2009/1/26 13:17:00

老婆 我钱全给你花了 你就把我一脚踹了去找女的???

你认为大阪黑社会的名号是假的啊 哪个女的靠近你 我把她扁成脑门星人

不对 你那猪立业已经是脑门星人了 我决定把他扁成 海绵宝宝的头

海绵宝宝 我不是你的黑哦 只是对你的头型感兴趣

回复

20 鼻子2009/1/26 18:52:00

我是大鼻子茱丽叶
回复

21 穿白衣的罗密欧2009/1/26 21:26:00

刚才我给爷爷打电话了,他说要是周边卖的好就准许我先回老家结婚娶媳妇生闺女等孩子满月再回来当偶像

白皮我是家里的长子,身负传宗接代的大任务,你要理解我

我走了,房子留给你,还有几年房贷就还清了,户主虽然写的是我的名字,但是我不会再回来了跟你要了,你要是怕睹物思人难受就把房子卖了吧,我出的那份钱给我留着,孩子以后的奶粉还没着落呢

回复

22 穿白衣的罗密欧2009/1/26 21:28:00

顺便捏一下鼻子的鼻子,那床我给你留着,等我们家什么时候没钱买尿布我就把那床打折倒卖给你,别着急

回复

23 我是白皮2009/1/26 22:09:00

学马教主咆哮: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你是我的 你什么都是我的 为什么要背叛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

想要小萝莉 我们领养去 传宗接代让你姐完成去 让他找个倒揷门 你是我的

回复

24 鼻子2009/1/26 22:20:00

罗密欧你那床一定要刷干净再卖给我啊 上面狗毛太多了

回复

25 穿白衣的罗密欧2009/1/27 20:09:00

排练归来~~~~可累死我了

白皮你给我一边冷静去,等你想清楚再来找我,想不清楚就不用找我来了

鼻子你少得了便宜卖乖,不给你往上撒我闺女的尿就不错了

回复

26 我是白皮2009/1/28 0:11:00

宝贝 你太冲动了 表激动 ?今天排练完了还去打拳你看你多辛苦啊

我来给你马杀鸡~~~

回复

27 穿白衣的罗密欧2009/1/28 15:08:00

哎,算了吧,缘分到头,不用再勉强了,白皮,我不爱你了

回复

28 鼻子2009/1/28 15:10:00

罗密欧 你的丸立业在这里

来我怀抱吧

回复

29 穿白衣的罗密欧2009/1/28 15:44:00

斜眼ls,你能给我生闺女吗?你能穿女装接受我老妈的审查吗?
回复

30 鼻子2009/1/28 18:36:00

我有这么大的鼻子是白长的么

我有 我可以

回复

31 穿白衣的罗密欧2009/1/28 19:31:00

可是我不能接受……我闺女长你那么大一个鼻子……所以,你只能拥有我的床,其他的想都别想
回复

32 鼻子2009/1/28 21:53:00

我的意思是鼻子大X功能也强大 孩子一年抱两 两年抱四

跟着我 绝对性福

回复

33 我是白皮2009/1/28 22:34:00

居然趁我不在爬墙~~~~~~天啊~~~~~~~~地啊~~~~~~男人啊~~~~~~~~~女人啊~~~~~~~~~人妖啊~~~~~~~~~~、

这到底是为什么 是为什么

回复

34 穿白衣的罗密欧2009/1/28 22:46:00

白皮你越来越让我失望

最看不惯你从这哭天喊地,要是爱我真要有本事跟鼻子决斗去

干什么往我身上泼脏水,我哪知眼睛看我爬墙啦?鼻子倒贴我有什么办法

回复

35 我是白皮2009/1/28 23:30:00

亲爱的罗密欧大人

您回来啦

是先洗澡呢还是先吃我啊

回复

36 穿白衣的罗密欧2009/1/29 18:05:00

先粗了茱丽叶~~~
回复

37 我是白皮茱丽叶2009/1/29 19:40:00

呕~~~~~偶滴罗密欧大人

今天偶就是你的河蟹~~

回复

38 穿白衣的罗密欧2009/1/29 20:22:00

白皮不是我打击你,36L不是我,

我既然要娶媳妇了,就要给我儿媳妇守身如玉地演戏,除了跟BT的那个女人打打啵其他的我都想不敢想TAT

红胖子上次还说要介绍一个大屁股loli脸的姑娘给我呢,怎么这么久还没回信?

你跟他关系好顺便给我催催去,咱俩好歹也相识一场,我闺女出生以后认你当干爹

回复

39 白皮朱丽叶2009/1/29 20:52:00

你媳妇哪个 斜眼~~

回复

40 穿白衣的罗密欧2009/1/29 21:52:00

TAT红胖子一直没再提这事……

我就知道我会有媳妇,但是不知道我媳妇是谁……

回复

41 白皮朱妹妹2009/1/29 23:13:00

罗哥哥 我是你的媳妇诶
回复

42 = =2009/3/8 10:46:00

小林妹妹打包带走
回复

43 Romeo2009/3/8 10:48:00

LS的,放下我的Juliet
回复

44 蒙面魔王2009/3/8 15:29:00

小林妹妹我带走了 给我回去生一堆小魔王
回复

45 我是白皮2010/4/9 3:48:00

穿越的发现这个自己曾经发的帖子

百感交集

回复

46 不贵2010/4/9 15:56:00

嗑瓜子
回复

47 蒙面2010/4/9 17:08:00

好喜感的贴
回复

48 蒙面大根2010/4/9 20:12:00

一年功夫

从陌生人到生米做成熟饭了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4848条/页,1页

1
→ 回复:全部家当买凶杀小林凉子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