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的你——2017时间胶囊

发言 回复打印

170100条/页,2页

1 2
您是第4597位读者

楼主 传统不能落下2016/12/23 11:43:00

又到年底,开栋新L

祝福各位2017年也事事顺意
回复

2 = =2016/12/23 11:55:00

那我先来吧
希望2007
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工资过20
去看控,再买2个包包
缘分快来,不凑合
爸妈和自己身体都健康,不吵架
回复

3 = =2016/12/23 12:11:00

2017,学业进步,身体健康,人际关系表僵

春夏学期继续努力,暑假希望能去交流

爸妈长辈和妹妹也都能身体健康

喜欢的男孩子们的销量能稳步上升,本命在自由之余也能多一点工作

看控不指望了,但是希望十周年一切都好

回复

4 = =2016/12/23 12:18:00

2017,终于要结婚了,也希望多出去玩下
今年痛苦较多,希望明年一切顺利、多一些开心!
我爱的、爱我的都获得幸福
回复

5 = =2016/12/23 12:27:00

祝福自己 2017 身体健康 全家幸福安康
自己事业顺利 工资节节攀升
爱情美满 进展顺利 早日成家~
祝福2017年一整年都能开开心心 精力充沛~
回复

6 = =2016/12/23 12:34:00

那我先来吧
希望2007
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工资过20
去看控,再买2个包包
缘分快来,不凑合
爸妈和自己身体都健康,不吵架
=====
醉了自己
重来!
那我先来吧
希望2017
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工资过20
去看控,再买2个包包
缘分快来,不凑合
爸妈和自己身体都健康,不吵架

回复

7 hkr2016/12/23 12:35:00

我爱的人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特别是奶奶要健康
今年去了三次,不知道明年能不能创纪录,但愿能顺利搞定三年签去了oknw
17也要继续去看你们,希望能再找回点passion,某人请一定solo或者舞台(合掌)
现在喜欢的这个人占据了下半年大部分的情绪起伏,现在还是没法放弃,真想快进到一年后看看啊,也许早就move on也许有惊喜?总之希望自己能开心幸福
收人可能不会有太大改变吧,但为了将来要记得多积累多提高才行
有没有下决心买房?皮肤有没有再好一点?有没有其他惊喜和改变?
越来越觉得一年年过得好快,今年工作上有进步感情上也算有突破(?)吧,これからも思い切り楽しんで
回复

8 11222016/12/23 12:42:00

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全家开开心心的!希望明年工作一定要落实下来,求好运,不求高薪,稳定就行!另外希望能多看几场控!
回复

9 = =2016/12/23 13:25:00

昨天眼挫错发到去年的胶囊里了。。。
暗号0618
恭喜你进人黄金30代!!!
一定变得更加漂亮成熟有魅力了吧!!!
有没有让生活变得更宽裕?
一定见了好多次生人了吧~
在公司更加如鱼得水了吗?
team更加团结更加融洽了吧!加油!!!
和迷弟恩恩爱爱!!!
愿你更加幸福!!!


回复

10 = =2016/12/23 13:33:00

暗号 O


明年阖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一只眼于 2016-12-23 15:11:54 编辑过本文

回复

11 = =2016/12/23 14:47:00

希望你身邊已經有一個可以彼此關心照顧熱戀的人了
回复

12 = =2016/12/23 15:16:00

暗号 ys
希望阖家安康,父母身体康健!
希望顺利进院实习,轮转表太累了
好好学习了吗?研究生去哪里考虑好了吗?
多多努力攒钱多见生人
能月兑单最好,月兑不了单着也挺好
回复

13 2017 YO2016/12/23 15:16:00

希望新一年一切平安顺利
家人身体健康
自己也要学会放松
H顺利get
Skill继续提升,新offer新起点
多去旅行,少买东西
一年见一次生人
和有好感的boy也能继续happy的相处下去
总之,不管在哪里,enjoy life
回复

14 = =2016/12/23 15:27:00

养个小孩
年人20W+
欧洲旅行一次 国内旅行两次 买个包
瘦下来....
---------------------
捞到了去年的
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没做到。。。 欧洲旅行也没实现。。

新的一年

养个小孩!!!!多囊滚蛋滚蛋!!
年人30W+
新店顺顺利利,多赚点!
希望能攒到梦想中的房子的首付,就义无反顾的上了。。。
瘦下来。。。
回复

15 今年的暗号是小魔王v2016/12/23 15:42:00

2016过得很充实哦,
除了制作游戏的目标,其他都实现了吧~
2017依然要加油冲冲冲!
期待小魔王健康平安诞生!
去海岛旅游一发
工作顺利回归
家人健健康康
以上,合掌!

回复

16 暗号BOBO2016/12/23 15:43:00

妈妈还陪着我们
不混吃等死找到自己的目标
锻炼身体抵抗力变强
变成一个稍微圆滑的人
去霓虹看你们
回复

17 暗号paul&joe2016/12/23 16:28:00

家人身体健康
顺利拿到签证
看控三次以上
通过专业考试
其他随缘,以上几个你给我加油啊!
回复

18 = =2016/12/23 16:35:00

认真复习一定考上公务员,而且是目标的岗位!
全家身体健康!
瘦20斤!见生人!
回复

19 = =2016/12/23 16:38:00

暗号 世界上最大的质数
1.顺应变化 你们都没有错
表再半夜听solo听到哭了总会过去的
2.好好学习
年末买个他们能看到的位置跟他们说终于考上X大了
3.答应自己想做的都要及时做到
就像今年年末一样
4.坚持锻炼强健体魄
希望能跑个半马
5.多听听宣讲会了解每个行业动态
多尝试看看自己能做什么
6.做义工 学急救
7.自己学会照顾自己
自己做饭多喝水多吃水果
8.了解陶瓷 有机会弥补没去多治见的遗憾
9.看报读书如果可以去完成个测试
10.好好对待周围人
11.成为世界上最棒的小姨

回复

20 = =2016/12/23 16:55:00

希望2017年的自己
1、能把今年买的书看完
2、工作不在提心吊胆(现公司有起色是最好的),换工作的话也最好表搬家
3、去旅行
4、我和我爱的人身体都健康
5、爷爷身体健康,能等我回去看他
6、瘦到自己满意的样子
7、适当的改掉一点懒,拖延症的毛病
8、自己的努力能稍微赶上点自己的野心
9、学一样新的东西,什么都好
10、本命(disco star)一切顺利
回复

21 = =2016/12/23 16:57:00

暗号:想不出暗号的k

1.在国内顺利换到薪资up、公司总体更好些的工作,能去日本工作的话也很好
2.N1证书
3.2017也顺利见到自担生人
4.多读书,坚持读书
5.扩展交际圈,交到新朋友
6.学个新技能
7.化妆技术更上一层楼
8.朴实的愿望:买包
回复

22 = =2016/12/23 17:00:00

暗号 VC
2017年,首先,要出来工作了,要尽全力好好学习成为合格的社会人
希望工作可以充实顺利
和男朋友继续好好相处,感情变得越来越好,会有为将来打算的心思
家人所有事情都顺利顺心,能找个好一点的地方搬个新家,给父母一个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可以自己买一辆新车,希望2017年结束前能筹划自己买房的事情
2017年内可以开心去一次日本旅行
好好生活,多运动,多外出接触大自然,多出去交际
希望爱我的大家和我爱的大家都健康平安顺利!
回复

23 = =2016/12/23 17:02:00

暗号1117

希望过完年能顺利换了公司,好好练手绘,争取年底再跳的时候能开到15+。
今年把惰性用光,明年要好好存钱,在过2年就三张了争取能存够钱出去上学。
父母健康。
锻炼身体,再瘦一点。
请还还在跟我做好朋友的人吃饭。
希望2017年的你表在往后看了,没人在等你,放下往前走,走的再快点。
最重要的别忘了,去看控别再帮人带东西啦。


回复

24 莉莉子2016/12/23 17:20:00

首页方便打捞
=======
做完课题,paper接收
养好身体,健康最重要
完成cq之行
去见一见很久没见的朋友们
处理好跟他的关系,就像有心人的歌词
表想太多,多读书,多拍照,做汉服,买口红,练好乌克丽丽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切顺遂
回复

25 = =2016/12/23 17:32:00

暗号HO

希望2017:
家人(爸爸妈妈奶奶婆婆外公)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我能够好好生活,努力去实现自己的可能性,不留遗憾
能够不悔自己的选择,任何选择
回复

26 = =2016/12/23 17:37:00

暗号:财富 人气 健康(英语)

希望2017年自己、自担和家人都能:
事业更上一层楼
有更多人支持自担
身体健康,心情舒爽

给自己多定一个:成为人母
回复

27 = =2016/12/23 17:41:00

2017首要任务就是好好学习
找到自己长效财富增长的途径
攒装修钱
期待2018/2019成功人住自己的小屋
2016,告别爱情
回复

28 = =2016/12/23 18:25:00

考试顺利
申到梦校
走上人生巅峰(和他一起
回复

29 = =2016/12/23 18:44:00

暗号20113
新年愿望依然是自己家人和自担平安健康
希望能找到好工作
储蓄理财
日语考级
见生人
多读书
回复

30 = =2016/12/23 19:19:00

暗号ss
希望2017年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学习进步
有很多机会可以见爱豆
父母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回复

31 = =2016/12/23 19:45:00

暗号 西比尔

希望家人都平安幸福健康
申上理想院校专业
项目坚持且顺利
自我管理&形象经营
感情开花
自担工作顺利资源多多

自己要努力,望一切顺心



回复

32 5217022016/12/23 20:36:00

2017年希望自己能
辞职找新工作,希望能加薪
表止步不前了,想学新东西,有机会的话转行最好
考N2,练口语听力
看控见zb,希望自家上剧
去魔都dsn
虽然不抱希望,有机会的话想月兑团,希望能遇到喜欢的人
家人和zb都身体健康
希望存款能增加
回复

33 暗号放在眼皮上2016/12/23 20:52:00

2016年感觉就是一个过渡,希望可以厚积薄发
考试过了吗?有升职吗?(这个一定要做到呀
注会开始准备了吧,过了几门?
出去玩了几趟,有带爹娘去泰国吗?
我知道你一定去看生人了!
瘦到几斤了?
书,看了几本,有作读书笔记吗?
化妆的手艺,进步了吧!
钱,攒了多少了,定投了吧!
最重要的还是健健康康的
希望最后都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加油!!!
回复

34 = =2016/12/23 21:10:00

To 2017年的自己
?

工作稳定没?存够钱去看con了吗?
其他有什么变化吗?一切还顺利吗?
希望家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希望一切都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啊啊啊!!!
回复

35 = =2016/12/23 22:52:00

对自己:所有考试都能get到满意成绩
家里人都健健康康的,这个最重要
多看书多看书多看书,今年看书太少了
希望ZB今年也身体健康,还有资源滚滚来
还有就保持黑发好不好表染头了……
希望自己和ZB都一切顺遂QwQ
回复

36 = =2016/12/23 22:59:00

暗号:あらためて

1 考上学校了吗?是top1吗?那是土豆和奶牛那所吗?那是地震和牡蛎那所吗?那是市民学费减免那所吗?那你回家了吗?
2 那你回家了吗?如果是,你这一年都在干些什么?学了什么新的知识?别告诉我你又没回家又没考上
3 你在打什么工?打工受委屈了吗?挣得多吗?我现在非常穷
4 专业改了吗?改行成功了吗
5 外语怎么样了?第二外语怎么样了?
6 家里怎么样了?年下君怎么样了,长辈身体怎么样了
7 有没有考新的证,有没有刷新新的成绩,有没有新的技能新的成就
8 希望你学一个,如果大家问起有什么才艺的时候你可以表演的技能
9 搬家了吗?在哪里,室友怎么样,还是已经没有室友了
10 有男朋友了吗?今年我没有男朋友,但是我从抑郁走出来了,代价是胖了许多,你瘦下来了吗

祝你新年快乐。不管你在哪里,买只烤鸡吃吧。明天我打算买一只
回复

37 = =2016/12/23 23:20:00

暗号 65
父母和自己都身体健康
希望你的情绪能稳定一些,表老是想太多?
变得更加坚强 温柔
学业也要好好加油,想好考研的事了吗?
有机会再去见一次生人吧
回复

38 = =2016/12/24 1:19:00

暗号1117
2017的自己:
外派工作顺利吗?
有好好享受在外的生活吗?
应该没有总是宅着拒绝社交吧?
论文顺利这出来了吗?这很重要。
身体是不是一直都很健康,家里是不是也一切顺利?

喜欢的人喜欢上你了吗?
喜欢的人有因为你的存在而开心快乐吗?

你要做一个开心和让人开心的人。


回复

39 nostril2016/12/24 6:28:00

今年过得太崩了,明年要好好过
希望小墙头早日回来当爱豆,最好是明年3月能出现在那个地方,我好想你啊,一定要出现。
希望爸妈家人身体健康,自己的身体也是,表出岔子
希望工作顺利,改变别人对自己的负面印象,运转不起来的话,能成功跳槽去钱多的地方。
本命你该怎样怎样,谈个恋爱也不是不可以,嘻嘻
合掌!
回复

40 = =2016/12/24 8:47:00

暗号:kikyo悠
人职一年工作一定很顺利吧,是不是学到了很多东西
遇到喜欢的人了吗?坦诚点去相处一切可能会更好
减肥事业进行得怎么样啦?要坚持哟
希望2017年的你一切都好,尽可能幸福下去
回复

41 = =2016/12/24 9:48:00

暗号:0713
新一年的你还开心吗 还和他在一起吗
跳槽了吗 工资有没有突破10K
减肥成功了吗 一定要加油减到100J 穿各种美美的衣服哦
出国旅游了吗 年假可要好好利用起来呀
喜欢的包包有没有买一个 想要却舍不得买 心里很痒痒吧?
有没有坚持看书 一个月争取最少要看两本
爸爸妈妈一定还是健健康康的 要多给他们打电话
希望你能享受生活 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希望你事业顺心顺利 希望你永远幸福下去

回复

42 = =2016/12/24 9:50:00

祝自己能去想去的学校,再健康一些别熬夜了,家人也要平安幸福
如果17年能见生人当然最好,希望他在进人40代前能实现所有理想,在那之前我也要好好努力
回复

43 = =2016/12/24 10:08:00

暗号:跟自担同名的小哥去溜冰

今年几乎没什么想的呢 什么时候开始这么无欲无求了

工作如何?还喜欢不?开始办绿卡了吗?

自家如何?有团活不?有机会见生人不?

担的另一位小哥呢?今年是否也有突破?

以及第六年问了... daruma的另一只眼睛画上了吗?

(觉得时空胶囊已经是对XQ唯一的留念了T.T)

回复

44 = =2016/12/24 10:30:00

全家身体健康,自己能找到另一半
回复

45 = =2016/12/24 10:33:00

暗号:0805
和那个人领证了吗?还是不在一起了?不管怎么样,希望你不后悔。
自己买房了吗?
夏天一个人的京阪之行完成了吗?三年签到手了吧
工作顺利吗?现在已经很安心的在这里工作了吧
健身好好做着没?请把体重保持在100j哦,这样的你最好看
除了霓虹外,今年还去了哪些城市旅行
手账和照片本有好好坚持吗?
朋友有好好联系吗?过得愉快吗?
家人处的怎么样?
有多少存款了?
回复

46 = =2016/12/24 11:31:00

暗号:Dear snow
2017年

去年的目标都实现了呢,今年不知道该写些啥好
1、跟彼氏NO.1交往的如何,别告诉你们分手了!
2、生活、学习顺利吗?
3、爱豆毕业了吗!还在坚持对不对XD
4、父母身体还都健康吧
5、博客还在坚持更新吗ww
回复

47 = =2016/12/24 11:32:00

暗号:izaya(估计明年这时候连暗号都能忘了= =)
1.疾病痊愈
2.家人健康
3.顺利拆迁(混进了奇怪的东西= =)
4.转行成功
5.搞定雅思
6.抢到签证(今年应该来不及= =)

明年一定要记得捞啊,拜托,健忘的我
以上,合掌!
回复

48 47L2016/12/24 11:34:00

手抽打错,应该是明年来不及。。。
回复

49 = =2016/12/24 12:25:00

暗号:929
2017年你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考学顺顺利利
托福至少上90
要变瘦 最好能减掉20斤!!!
赶紧遇到真爱吧
珍惜身边人?
世界和平没有战争
回复

50 = =2016/12/24 15:35:00

好久不来 去年也忙的忘记留

今年继续

时间过的可真快

2017就要来了

我想这时候的你一定能比我现在做的好很多 拥有的也更多了吧

继续爱家里所有的人

努力的工作 只有工作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

也别忘了锻炼身体 毕竟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跟pp也一定磨合的更好了吧 记得要互相体谅

表害怕 现在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自己的家

抱着bb的你 一定要好好的幸福下去

?

回复

51 = =2016/12/24 21:19:00

暗号是 3225
给2017年末的你

人职这一年来还顺利吗,有忙到翻吗,有机会有毅力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准备更进一步吗

减肥成功了没有,健身事业呢,太胖了真的对身心不好哟

有男朋友了吗,相处开心吗

新一年有攒到钱吗,有机会去海外吗

回复

52 Seto392016/12/24 21:30:00

马上要2017年啦
2017年的你瘦到40了吗 月兑宅了吗
就算还在单身状态 也表自怨自艾精神空虚 一定要过得开心啊
今年也见了生人 2017年见到他了吗 也希望他事业顺顺利利 还在上升期的团要扶摇而上啊
要把自己收拾得漂漂亮亮的 晚上好好睡觉养好皮肤 表再昼夜颠倒啦
能去学习所喜欢的专业是你的幸运 水平也一定有在不断提升吧
家里的状况变好一点了吗 要多体谅父母 表老冲爸爸不耐烦 也要多陪陪妈妈 她已经很辛苦了也希望他们各自幸福
等你下一次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 已经要开始慢慢学会自立了吧
希望你的学业生活 都能一切顺利 也希望你和你的朋友 都要永远幸福可爱下去
回复

53 = =2016/12/24 21:56:00

暗号daylight

给2017年的自己

和交流校的K教授相处还愉快吗
发表正式paper了吗
修论写完了吗
决定读博去A大还是B大了吗
在C大学会的发表成功吗

抽中番协了吗
抽中试写会了吗
看控拿到饭撒了吗

月兑毛症状好转了吗
找到合适的洗发水/生发剂了吗
会涂指甲油了吗
化妆技术有进步吗
做了双眼皮埋线吗

父母和四位老人身体还好吗
招待母上去霓虹玩了吗

现实生活中的初恋还在吗

回复

54 = =2016/12/24 22:32:00

暗号714

你好呀,17年的自己

有没有找到不错的实习,积累经验,成为一个更靠谱的大人呢
有没有确定毕业后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呢
有没有努力地和周围的大家好好地交往呢

今年尽量去一次霓虹看看你喜欢的人吧,当然啦可能因为现实的问题,暂时去不了也没关系,那你要更加更加努力让自己想干的事情全部都实现哦,绝对没问题的

17年也一定会好好应援自担的对吧,驾照和N1证书肯定也已经拿到了对吧,期待你在17年还能在其他的领域更进一步!
恋爱什么的对你也没什么期待啦,宅也有宅的乐趣,那就希望你学业和生活都一切顺利,17年一定会是充实而圆满的一年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喜欢自己,喜欢家人,喜欢朋友,喜欢zb,喜欢这个世界
回复

55 = =2016/12/25 0:51:00

暗号:725

TO 2017的自己:
? ? ??
离开了现在的城市了么?不知道有没有去魔都找到想做的事呢?即使仍然在迷茫,也要记住没有徒劳的事,在将来的某一天,你所做的所有的事情都会得到回报
家人身体还健康么?希望2017是所有人无事安好的一年
有遇见喜欢的人么?虽然又大了一岁,但绝对表因为寂寞或压力而随便和一个人在一起
有没有存到钱呢?至少存款表少太多,股票稍微赚点钱也是好的
总之,给2017年的自己说一句加油吧
回复

56 暗号さち2016/12/25 2:21:00

给2017的自己

去看本命的映画了吗
今年去看控了吗
遇到现实中的本命了吗
打游戏还半途而废吗
2016是彻彻底底休息的一年,希望2017能够有所前进,重新培养起阅读和绘画的爱好,或者去考个研,还可以多交几个新朋友,懒癌退散退散退散!!!
还有就是希望家人自担自己都能健康第一
回复

57 = =2016/12/25 2:32:00

暗号:3103029
TO:2017年的自己
不许偷懒
还爱他吗
找到合适的专业了吗?
有好好给他撒钱吗??
有好好赚钱吗?
有好好收拾自己么?
和家庭相处洽谈顺利吗?
7月能力考顺利通过了吗?
离他更近一步 拿到学校通知书了吗?
?考上离他最近的学校了吗 ?
去看他的钱攒够了吗?
过得顺利如意吗?
别放弃 你都还没真真切切的去看过喜欢的人呢
回复

58 包包2016/12/25 21:46:00

2017
身体健康开心就行
这几年太坎坷
如果能找到Mr.R更加好
回复

59 = =2016/12/25 22:51:00

暗号:这次你一定不会忘记的
To2017年的自己:
赶在16年底被男朋友分手了,人生又迈人了3字开头的大关
三十而立,却有点事情爱情双不丰收的感觉
一个人过平安夜和圣诞节,心情down到了谷底
去年元旦明明陪着我一起看J家跨年,说好以后每年一起跨年
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就报了个培训班考试,把时间排的满满的
就算不能振作,也不想让自己颓废成一堆烂泥
对你,2017,依然是那句活在当下!
希望你能告诉我你的2017是去看了爱豆很愉快
收人有了提升有了点小积蓄
身体能够健康、父母、长辈的身体都能健康
至于爱情,希望你还依旧能够相信爱情!
圣诞快乐,就算你依然是一个人过圣诞节,有我,会陪着你



回复

60 = =2016/12/25 23:48:00

暗号:41882君

To 2017的我,
希望年收人6W+,
家人和自己健康平安,
驾照顺利到手,
工作、课业都顺利,
和现在的朋友保持好关系

回复

61 = =2016/12/26 0:35:00

暗号:patrick
2017年
1、交接手续尽快顺利办完,已经被这件事折磨到焦虑了
2、遇到可以结婚的对象,发现自己越来越渴望有个小家庭
3、某人一切顺利,得到他最想要的,今年见过生人后更爱他了
4、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

最后希望到时能认出自己的留言ORZ
回复

62 = =2016/12/26 9:11:00

暗号 减到三年前的体重

1. 今年体检,体脂超标,又要即将要迈人30大关。所以一定要减肥以及调整生活作息。
2. 工作希望明年能抽中h1b,不用去london office。还有希望自己能找到工作上的新突破。
3. 学会开车
回复

63 = =2016/12/26 9:56:00

暗号:328

今年经历了不太一样的一年。心里面有了人而又被那个人放弃了。17年想要再遇到让我奋不顾身的那个人呢?没有得到过的时候一点都不害怕失去,得到了以后再失去真的非常痛苦。

工作方面想要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家里面的人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好了,好像没什么了。意志挺消沉,还是想他想他……

回复

64 = =2016/12/26 10:00:00

暗号 ?6104
1.欠的债还完了嘛?还是那么花钱大手大脚的没脑子嘛?眼瞅就要30大龄未婚的人了你还不赶紧给我存钱去。
2.回国了还是继续在时差呢?还在现在这家公司嘛?工资涨了嘛?
3.跟那个谁还在一起吗还是真的选择了那个意外?不管做什么决定都表后悔哦。
4.有每周跟妈妈视频聊天多陪陪她嘛?
5.减肥了嘛!!瘦了嘛!!钢琴捡起来了嘛!!买的书都看完了嘛!!薄记考过了嘛!!
一定表讨厌自己好不好,你真的已经很厉害了,就算有些原因导致的走弯路那也是欣赏了人生的另一种风景不是吗?诗人就得做决定,没有人能保证自己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对的,那么就随心吧,过的开心点好不好!
回复

65 = =2016/12/26 10:07:00

暗号:不知道
2017年
1、家人亲戚朋友身体健康
2、顺利怀孕
3、考上公务员,过N1考出教师证
4、减肥25斤
5、去霓虹旅游
回复

66 --2016/12/26 10:50:00

致2017的自己:
希望头晕无力的毛病能赶快好起来
希望选择的公司能一切顺利,不让自己后悔
如果有合适的话就找个好人吧
回复

67 10072016/12/26 11:33:00

给2016

顺利写完毕业论文拿到毕业证学位证了吗?
怀孕了吗?
有没有学着为家人付出更多?
工作方面,自身的知识储备有加强吗?
新房子买了没?
霓虹估计还是没时间去吧
===================================
太抱歉了都没脸提了论文拖了一年多了
怀孕了很快要生了
好像没有,都是家人为我付出更多
因为怀孕完全摸鱼了,惭愧
新房买了,房奴还贷中
嗯,去了泰国没去霓虹


致2017的自己:
顺利生下宝宝了吗,有好好教育孩子处理好家庭关系(主要是公婆)吗
和老公之间的感情生活如何呢
职称考过了没?
毕业论文写完了拿到毕业证了没?
有没有开始搬家计划?
工作……这一年大约不能有什么进展了
霓虹……这一年大约还是不能想了
回复

68 小花卷2016/12/26 11:48:00

今年暗号还是小花卷
1、全家身体健康
2、去两次霓虹
3、考下托业证书
4、考下N1
5、攒点钱,自己升职无望,但是工作表出差错
6、多读书
回复

69 = =2016/12/26 13:47:00

给17年的自己:
工作怎么样?是准备换工作还是继续待在现在这个公司?如果仍然是这个工作的话希望能够升职。下半年被工作折磨得不成人形,2017年傻X同事都滚蛋!!!
存款小目标是否实现?可以着手做点投资。
考个证,N1努力一把吧。
最近好像对什么都没有兴趣,zb好久没关心了,希望不能因为自己年龄大了就把初心忘记了。明年看个控去吧。
16年恋爱继续毫无进展,之前喜欢的人也没有下文。2017年来点桃花吧QAQ
最关键的是自己和家人的身体都能健康。然后希望能去旅游!
当然还有希望能够瘦两斤=v=

暗号:wild
回复

70 牛牛破厂来玩呀2016/12/26 14:09:00

给17年的自己:

首先,希望亲人朋友都健康、平安~

然后,你的目标拖了一年又一年,今年就只定两个目标吧

1、驾照考了么?再拖下去真的不用考了呃,希望你给力一点啊

2、还是单身么?既然这样,给自己买一套小房子了么?单身公寓也好啊

回复

71 = =2016/12/26 16:22:00

传统不能落下
暗号:哈罗查菲克

今年的主题就是改变吧

1 要改变学停的懒惰,DELE的考试参加了吗
2 新家和婚房的装修搞定了吗
3 要接新的客户,系统有玩的更转吗
4 要开源节流,记账的习惯还在继续吗
5 冬天胖的6斤禸有好好减下来吗

感觉都是挺麻烦的事情,但是一年年回望过去,不知不觉的都能完成不少事情,希望继续努力不浪费光阴
希望两家父母都能健康长寿,希望男票工作能稳定点,希望外公的在天之灵继续保佑我们

回复

72 = =2016/12/26 16:28:00

暗号:你看起来好像不好吃
1.有换工作加薪吗 ,有存款了吗,有离开父母自己生活了吗
2.有些朋友现在还在吗
3.考证了吗 想考N1考会计!
4.圣诞节还是一个人过吗,如果是那是不是要考虑接受身边的人呢
5.去霓虹了吗 去北海道看雪了吗,对自家的爱豆还有热情吗
6.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的,今年发生太多事情了希望17年你们都好好的
回复

73 = =2016/12/26 21:22:00

暗号:自己的宝贝

一年一年过的好快呀,2017是不是也感觉嗖地一下过去了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还在这个公司吧?
住在哪里呀 和谁一起住呀?现在工作上感情上心态怎么样?有哪个好朋友结婚了吗?
今年去了哪些地方玩 去马来西亚找gnx了吗?
完全无法想象kt怎么样了


有变成熟了吗?明年身份证都该换了呢
还是希望你表输给年龄,自由的开心的活下去。
回复

74 = =2016/12/27 11:07:00

to 2017.12.31的自己,
希望正在准备婚礼,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新买的5年手账也完整写满一年了吧,感觉如何?事业上有没有很好的发展呢?
是不是又接受了些新的挑战呢?
还是希望一切都好,父母身体健康,家庭平安!
回复

75 = =2016/12/27 11:24:00

暗号932956

宝宝健康平安出生了,到底是男娃还是女娃?最后名字定了啥?

当了新手妈妈之后工作生活有没有受影响?有积极去健身么?收人有更进一步么?

新的一年全家都要健康开心,最后立个flag,希望2017年可以出去玩一圈QAQ

回复

76 = =2016/12/27 11:25:00

暗号:制霸五蛋,北征札幌

给2017的自己

apirl,你现在好吗?如同2016的你一般的烦躁吗?

2017的你,身体是否健康?那些小病小痛有没有离你而去?

2017的你回到熟悉的城市工作了吗?还是一气之下去到了更远的地方?

2017的你有没有谈一场久违的恋爱?或者是遇上你想要遇见的人?

2017的你,应该没有退缩了吧,应该爬上了北海道,走进了札幌巨蛋了吧?还是去年一般的神席吗?今年是不是也看的格外满足?

无论如何,都想先祝福2017的你,因为我们都要幸福。

回复

77 = =2016/12/27 11:44:00

暗号排球
2012年的目标实现了吗
减肥成功了吗
坚持学习了吗
写文水平有提高吗

回复

78 = =2016/12/27 12:20:00

暗号nagisa

毕业了吗???找着工作了吗???
纠结了大半年的事情,能想通了吗?
回复

79 = =2016/12/27 16:53:00

暗号:小刺

1、运动减重,备孕

2、生一个健康的BB

3、买房买房买房

4、努力工作加薪,挣钱

5、lg换一个好部门,加薪

6、家人身体健康,平安,无事

回复

80 = =2016/12/27 19:41:00

暗号7996
是2016年的
1.早睡早起!早睡早起!早睡早起!感觉长期熬夜不仅秃头连引以为傲的记忆力都衰退了,反应也变慢了...
2.好好学专业!好好学英语!好好学日语!回国之后刷六级,考专四,考托福,考N2
3.拿到居留卡之后去旁边国家好好玩,暑假想和爸妈一起去京都
4.一定要还能喜欢着现在的大本命啊
有了新的计划,2016年是不得不好好加油的一年,一定要努力啊。2016年的课题就是努力!
===============

没有早睡早起也没有好好学习TvT但是上半年去了很多国家玩真的很开心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掉了新坑但是大本命一直好好的记在心里

接下来是2017年

好好考试好好考试好好考试!一定要熬下来这一年!这样毕业之后才能去x大继续读!

以及j内j外的本命都能继续喜欢下去,希望他们都资源多多

能早睡早起多多运动好好保养

也想能瘦下来,找个喜欢的人谈恋爱啊

回复

81 = =2016/12/27 19:50:00

暗号rockf
1. 找到好的实习了么?
2. 某考试考到满意的分了么
3. 做事有计划了么?别又忘了申签证
4. 去看爱豆映画了么?去看con了么?
5. 生活规律了么?
回复

82 = =2016/12/27 20:10:00

暗号:蜀大侠
顺利研究生毕业了吗?
明年就开始新工作了吧,会顺利吗?新同事怎么样?
西皮还饭着吗?还在产粮吗?
身边的朋友还是那些吗?有没有认识新的人?
就不说什么月兑单的话了,希望能每一天过得开心充实。
爱豆应该比今年追的多吧?加油挣钱吧!
回复

83 = =2016/12/28 18:20:00

暗号:126529
1、希望母上大人身体健康~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
2、希望我男人回心转意,与我和好,我不作你别闹,另外我们能结婚就最好了,相爱不分离,一起到白首
3、明年如果公司倒闭,希望我能找到一份新的工作,倒闭后还希望和小伙伴们一直能保持联系
以上
合掌,许愿
XQ大神请保佑我!!!
回复

84 = =2016/12/28 22:26:00

暗号 ? ?aban971**1
2017还和2016一样积雪吗
有比2016见了更多次吗
最近距离从球A缩短了吗
小朋友还dj吗还是直接降了啊
上半年后半期的sjb一样的日子可别再来一遍了啊
然后
决定好找工作还是接着读了吗
n1过了吗
瘦瘦瘦,最好能月兑个单啊
希望一切顺利,家人朋友身体健康
回复

85 = =2016/12/29 11:05:00

暗号:0216
今年一定去见生人了吧!有没有很开心,是不是更喜欢他了?
瘦了吗?
信用卡还的怎么样了?还是欠更多了?
今年一定没有爬墙,在新墙头欢乐的撒土吧?
换工作了吗?
身体如何,家里如何?交男朋友了吗?
喜欢的那个人又如何了?又与他见面了吗。
买ps4了吗,化妆技巧好一点了吗?
有交了新的朋友吗,与去年撕逼的朋友有和好如初吗?
希望你今年也顺顺利利的,一切安康,见到zb!!

回复

86 = =2016/12/29 11:21:00

暗号BHJJ
居然在2016年的最后时刻出手买了套房,所以交易顺利吗?今年涨了没?还贷压力大不大?
结婚了没?对方如果不靠谱就赶紧结束吧,希望新一年的你是个有决断力的人
转岗顺利吗?为了房贷要好好赚钱!
2017年爸妈一定要身体健康,自己工作也要更努力更顺利

回复

87 = =2016/12/29 14:10:00

暗号:馒头
亲爱的,
2015年终于过去了。从年初的意外到年末的惊喜,这是一场失而复得的考验。
请你务必要牢记2015年给你的教训。
馒头大王是不是平平安安地生下来了?
男孩还是女孩?
MPA顺利毕业了吗?
工作还顺利吗?
熊脸君先生呢?晋级了吗?
2016年肯定是很辛苦的一年,但也一定是很幸福很甜蜜的一年,
愿你和你爱的人平安喜乐,
我站在2015年的尾巴上默默为自己祈祷。
————————————————
顺顺利利地迎来了馒头宝宝,是个健康活泼的男宝宝-v-
MPA也顺利毕业了,其实现在想来还是应该进修一个儿童心理学这种研究生学位吧:)
和熊脸君依旧愉快地相处着,尽管今年因为刚有了馒头生活节奏被打乱,两人吵了好几次,
但是,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呀,要给馒头做个好榜样呀。
2017年,馒头健康快乐地长大着吧?
双方父母都健康的吧?
现在还在做WX工作嘛?熊脸君怎样啦,心心念念的事情弄好了吗?
你要和家里人友好相处呀,要存钱呀,为馒头创造出更好的环境才好!
加油呀,亲爱的!
回复

88 = =2016/12/29 14:25:00

暗号棉花糖
今年工作还好吗,那个三岔口你选好了方向了吗
身边的朋友和基友都有好好联系吗
和他怎样了呢,是决定走下去,还是抵不过现实了呢
还有好好饭爱豆吗,还是决定毕业了呢?不过即使毕业,也肯定会再看一次生人吧
最后就是希望家人和自己都身体健康
2017年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顺顺利利
回复

89 = =2016/12/29 16:19:00

暗号:RO
和他是回到普通朋友还是老死不相往来了?心情恢复了吗 就算是一个人也要开开心心的呀!
RO呢 还玩吗 有认识新的朋友吗 其实多认识点朋友也好
身边的朋友我估计还是那些吧 毕竟我是个不太会交朋友的人哈哈
一年过去了 不知道有没有碰到适合的那个人呀?不过这种事也是可遇不可求 还是跟着感觉走吧
姆……想到他明明现在很开心啦 但是还是忍不住想哭诶 好舍不得 不知道一年后的我再去看这件事会是什么心态?
新的一年 希望家人和朋友 还有我自己 都能身体健康 顺顺利利
珍惜身边的人 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

回复

90 = =2016/12/29 16:51:00

暗号516
1.月兑饭了么
2.工作怎么样
3.搬出来了么跟家里关系缓和了么
4.家里一切还好么
5.身体还好么
6.今年过得开心么
希望一年后看到这些的你能比现在过得更好,希望家人一切顺利平安无事
回复

91 = =2016/12/29 17:46:00

全家身体健康

解决月兑发问题

工作上有大的进步或者换一个工作

英语口语

正桃花

暗号 EH

回复

92 = =2016/12/29 19:49:00

暗号 OIOI
祝福自己2017过得充实
跳槽转职成功
2次国际旅行
心满意足走进婚姻
A2结课并考出欧标
多看书少发呆
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
……

加油!认真的过好每一天!

回复

93 = =2016/12/30 9:33:00

暗号 dashuai
通过医美和护肤让肌肤变好,活出最美最好的25岁
瘦十斤,90斤是一辈子的梦
捡起来英语口语让自己更有竞争力
调整心态适应工作,不求升职能游刃有余就好啦
少说话多做事,从莽撞迷茫变成靠谱成熟内心强大的自己
勇敢去爱不留遗憾
结婚成家,装修,买车,一步步稳定下来,让家人放心
回复

94 - -2016/12/30 11:33:00

1.刚跳进坑的希望自己不会月兑坑吧
2.现在还很喜欢呢希望明年能去看con
3.用一年的时间瘦10斤不是很难吧真的要坚持啊
4.生活能稳定下来吧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真的加油
回复

95 = =2016/12/30 15:45:00

暗号 eva

1.真的决定好去时差、考什么大学了吗?
2.如果已经在时差了,生活学习工作都还跟得上吗?
3.如果没有时差,工作上有具体计划了吗?
4.比上一年勤奋了吗?
5.瘦了吗?
6.是不是更喜欢你的爱豆了,还是那么快就月兑饭了?
7.见生人了吗?
8.业余去学自己喜欢的东西了吗?

预见未来的一年可能会非常忙碌 但是还是私心希望能有一些空挡能去更多地方旅行
希望自己能够撑住 去想去的方向 见想见的人
家人 喜欢的朋友们和我的猫都平安喜乐
回复

96 662016/12/30 16:37:00

两三年没来wz了 突然想起每年的圣诞都会开启新年的胶囊 就来了
托wz的福,之前许的愿都一一实现了 找到了老公 目前也很幸福
既然来了 就许个2017的愿吧

虽然不知道明年会不会记得来看 但是希望——
1、父母和自己都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2、顺利怀上宝宝 争取生个鸡宝宝 或者狗宝宝
3、工作顺顺利利 有机会的话就包握住吧
4、发展个新的兴趣爱好吧 ?表老是缠着老公
5、啊 还有一个的话 就是换套大房子吧?

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度过2017年吧~
回复

97 = =2016/12/30 17:05:00

暗号纳米223

1. 感情顺利能有个让双方和双方家人都满意的结果

2. 工作顺利,希望能有升职加薪的机会

3. 健身一定要坚持下来,不急不躁,一年希望能瘦20斤

4. 培养一个兴趣爱好并且能够成功起步

5. 2017年的旅行希望能去北美洲

为了达成以上目标我会努力的,坚持不想去的时候就想想到三十代后半的时候,自己想过什么样的生活,来激励自己

回复

98 = =2016/12/30 20:27:00

暗号:老板和老板娘
2016年终于月兑团了,老板是初中同级校友,但是现在异地很痛苦,希望老板明年能回来,而且希望老板能够更喜欢我一些,然后顺利结婚,而不是目前这种被亲友怼不分留着过年啊的状态
希望父母和自己还有他身体健康,我的工作顺利,最好是能回家,如果不能,希望能够升职
希望明年能去看自家的控,为自己整个20代的喜欢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回复

99 = =2016/12/30 22:10:00

暗号:番茄鸡蛋
17年的你还好吗?有没有攒到足够多的钱完成自己的愿望呢?
站在16年尾巴的我希望未来的你不论是工作或者继续念书都能全心全意对待
同时,养好身体,开源节流,为完成自己的愿望添砖加瓦
现在的我啊,在经历了半年的松弛和半年的紧张以后,改变了许多看法
虽然没能完成16年前对自己的期望,却也在过去这一年中跌跌撞撞遇见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事
虽然不能说变成了更好的人,却觉得自己知道更好的人应该如何去养成
希望17年的你变得更为成熟和坚定,尤其在心态调节方面,保持乐观,感染身边的人
希望你真的沉下心来,去努力,换取回报,把去看控,去北欧,养狗都提上日程
更重要的是多陪伴家人,朋友,督促他们也要一起身体健康,心态积极
至于恋爱方面,希望你不再一头雾水,如果现在的他不是合适的那个人,表过分留恋徘徊,一个人也不是不可以的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只希望你在下次回顾我的时候,能够露出坦然的微笑

P.S.我没能完成的任务,希望你完成哦(SK;LEC;N2; T-full....
? ? ?期待未来的你,加油!
回复

100 = =2016/12/30 22:53:00

暗号:初口勿在1219
为了考试一定要端正态度,好好复习
要把身体养得棒棒的孕育健康的宝宝
家人也都要平安健康!
战胜病痛!
回复

跳转→首页主版外传 黑犬J禁万能站务Johnnys-BBS图志 photo购物 shopping

170100条/页,2页

1 2
→ 回复:致未来的你——2017时间胶囊

昵称: * 必填

内容限制: 字节